close

從來


對於愛情


我沒有那種粉色幻想


一直都是淡淡的


過去兩段不長不短的戀情


對我來說  談的辛苦


大概是個性使然


總喜歡照顧別人多一點


習慣成自然


對方也就忘了珍惜


想想身邊的人總是這樣...


曾經


有人問我怎麼不再交


有人試著幫我介紹


也曾有追求者


剛開始一度排斥


總覺得一個人很自在


但當我開始接受新朋友


願意讓另一個人進入我的世界


卻總是遇上不對的人


太多次


太不愉快的經驗


讓我害怕


也曾想過是不是自己的問題


對自己的質疑也不斷困擾自己


現在


不願意再接觸愛情


不否認我有恐懼


很難相信人性...


好在我有很完整的親情


有支持我的友情


讓我有拒愛的本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