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無法接受灰色地帶


只是在特定範疇裡 


只接受 0 要不就是 100


或許看似偏執的完美主義


但其實對於滿分的定義只是自己原則的底線


==============================


總是


不同的人在身邊出現


但我不喜歡變動


喜新厭舊也不是我會有的作為


走進我的小圈圈  我就是100%的付出


唯一小小的遊戲規則


入場門票 一人限定一張 離開就回不來


==============================


回不到過去


或許是最貼近現狀的形容


謝謝很愛我的你們 


在事情過去之後  這 0 與 100是為了自我保護設下的防線


謝謝很了解我的你們


看穿這一切  陪在我身邊這一段時間從沒離開


謝謝諒解我的你們  接受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