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認識的人會問我...有男朋友了嗎?


答案是...沒有


比較熟的朋友會問我...為什麼不交男朋友?


答案是...不想交


以上是我很制式的回答


因為我實在很懶的去跟別人爭辨或解釋這一切


我知道感情問題是大家很津津樂道的話題


我也很樂於跟每個人討論


只是我對於愛情實在是很被動又不是很執著


有時候甚至覺得可有可無

 

很多人說我是因為沒有碰到一個對的人才這樣

 

但我很清楚的知道...是原本個性使然....不是對象問題

 

我總覺得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不來...


所以當被別人說是冷淡的時候...確實...有點冤枉


我只是冷靜了一點....這是我的辯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