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過去的一年


對我自己來說是"改變"的一年


由內而外完全的改變


去年,我的生活圈從台灣延伸到了美國


陌生的環境陌生的人...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當回歸校園生活


一切回到最單純的狀態


我卻變得沉默而封閉


其實有點搞不懂這是原本的我


還是環境或時勢造就了我目前的性格


很多小細節的改變


一年累積下來...回頭看來像是都被放大了


或許是看事情的角度不同了


或許是對人的觀察變得敏感


好像看似微不足道的改變


卻是大大的影響著我的一切


面對到來的2012...


心裡其實害怕大於期待


在我看來今年也會是變動的一年


我沒有信心


沒有信心有足夠的勇氣和精神去積極的面對即將到來的一切


或許


我該祈求上天讓我事事順心


還是


該鴕鳥的逃避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